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健康新塘 | 禁种铲毒冲锋号已吹响,不是所有花都能开!

时间:2020-04-13 09:55:51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塘街道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按照上级禁毒部门的统一部署,根

据区林业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杭州市萧山区“铲毒-2020”专项工作的通知”,结合新塘实际,街道将开展禁种铲毒专项工作。

  深入田间实地踏查

  连日来,街道工作人员结合街道实际,深入到可能存在种植生长毒品原植物的田间地头、河沟荒地等区域开展集中踏查。

  特别是对疑似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坚决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和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深入村社加强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居民的禁种意识,防止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新塘街道发按照区“铲毒-2020”专项工作部署,重拳出击,深入开展禁种铲毒专项工作。

  据悉,新塘街道44个村(社区)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共计实地巡查80余次,发放宣传海报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