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六大民生实事,映照为民初心!新塘街道有序推进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0-04-10 09:53:00   来源:

  为确保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4月9日,新塘街道召开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督查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项目实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在会上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是街道办事处代表政府对老百姓做出的承诺,各监督小组要做到分工明确、时间明确、督查内容明确,同时,各责任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责任,协调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及时通报项目进度,并对各项意见建议作出明确回应,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落到实处。

  各相关责任部门就项目建设内容、投资概况以及进度安排进行汇报,并就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结合项目进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