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7 09:06:00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精心谋划下阶段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确保区纪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造清廉萧山建设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新塘街道根据区纪委全会精神,强化对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坚持“两手都要硬、两站都要赢”,坚决查纠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下阶段的作风建设和街道纪工委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深耕细作“清廉新塘”;三是要聚焦强基固本,优化执纪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精准处理信访,严肃查处案件;四是要贯彻“三不”思想,坚持标本兼治,决绝清除腐败分子;五是要积极落实巡察整改,推进上下联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六是要常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外,会议强调,新塘街道全体上下要狠抓作风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改革创新、贯通协同、求真务实,讲政治,论担当,重实干,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形成严守党规党矩、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