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紧急生产 远销海外!新塘这家公司开始研发生产额温枪啦!

时间:2020-03-13 09:24:54   来源: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自2月10日被批准复工后,立即以新塘企业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抗“疫”使命感,开始研发、生产额温枪!

  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顺利在2月中下旬成功制作出第一批额温枪样品,并即刻投入内部测试与验证,正式拉开了紧急生产额温枪的序幕。

  严格的生产流程与管控措施

  “疫”线紧急生产,刚接触二类医疗器械领域,不熟悉注册申报和检测流程……问题与难点很多,但再多的问题也阻挡不了他们坚定的脚步。立足研发中心加强技术研究,在失败中探索、在总结中进步,奥蒂电控的额温枪生产工作,现已顺利通过体系现场核查,产品技术已经成熟!

  3月12日,奥蒂电控成功向区商务局办理了对外经营者备案登记,向海关部门办理了海关注册,公司额温枪的远销海外之门由此开启!

  目前,奥蒂电控已接到海外额温枪订单15万台,也已完成前期测试、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正有序迈入大批量生产阶段。后期计划产能将达到1万台/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系统、DC转换系统、电控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项目承担单位、浙江省软件企业等先进称号。

  目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6项,在申请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

  公司采用高效的工艺水平和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引进先进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线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采用机器人操作方式,在减轻员工操作压力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为额温枪顺利生产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