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疫”不容“迟”!区级下派驻企服务网格员,助力新塘复工复产再加速

时间:2020-03-06 16:07:42   来源:

  3月3日,新塘街道召开驻企服务网格员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街道各驻企联络专员,以及10余名区级下派驻企服务网格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向各区级下派驻企服务网格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街道辖区内企业基本情况,街道包车接人、出台“出租房5条”、成立工作专班、钉钉云解读政策等一系列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措施,以及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还交流了街道“一促三比拼”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以及案例进行深入探讨,以有效帮助企业弥补疫情期间的经营损失。

  据悉,为帮助新塘街道打好复工复产战役,区检察院、区应急管理局、区总工会等区级单位共向街道派驻15名驻企服务网格员。

  近日来,驻企服务网格员们陆续上门走访企业,传达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涉企政策,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重点咨询、梳理企业生产推进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走访传达到位、精准掌握到位、督查指导到位、协调解决到位。

  驻企服务网格员们还向企业捐赠口罩、消毒水等物资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发扬持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用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行动,和各位区级下派驻企服务网格员一起,帮助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