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你点我播 疫动上线 | 新塘街道钉钉直播,文化教学“送到家”

时间:2020-03-03 16:49:58   来源:

  大师授课 线上教学

  疫情态势总体向好,但是“少出门、不聚集”仍是防控总基调。为了避免群众在家待得“发霉”,新塘街道文化广播站、妇联、区文化管家联合开辟线上文化活动阵地,利用钉钉载体向广大群众远程送文化、送教学,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3月2日晚,新塘街道开展《健康DISCO》钉钉线上教学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全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群星奖”等奖项获得者——曾凡思、柏杨、施侃栩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舞蹈老师,进行授课教学!

  你点我播 疫动上线

  为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在家时间长了比较无聊”、“想和姐妹们一起活动活动”的民生诉求,街道决定开展“你点我播 疫动上线”系列教学活动,邀请专业老师,向广大群众远程送文化、送教学!

  2月20日,“新塘街道群众文艺线上教学课堂”钉钉群正式成立,44个村(社区)妇联主席、文化宣传员及文艺爱好者纷纷到位。2月24日,线上直播教学内容投票环节正式开始,群内成员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以及学习意向,纷纷投票,最终广场舞以微弱优势击败瑜伽,成为第一轮教学内容!

  现场连麦 远程指导

  3月2日晚七点整,广场舞《健康DISCO》线上教学活动正式开始。3位老师将优美的舞姿化为一个个简易动作,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展示,让每一位观众都看得懂、学得会。

  在这时长1小时的线上直播教学中,大家积极参与课堂,时不时参与现场讨论,并纷纷为老师点赞,表示内心的感谢。还有观众现场与舞蹈老师进行连麦活动,请老师进行远程动作指导,掀起教学小高潮。

  据悉,本次广场舞线上教学活动共有300余人次参与线上观看。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像这样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足不出户就能远程学习舞蹈,感觉很有趣,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