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好消息!新塘街道这家公司获2019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时间:2020-03-03 10:19:43   来源:

  据悉,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已研发出多项专利,拥有多项研发成果,并于2017年被评为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2月疫情期间被评为2019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奥蒂电控目前已有120余名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约达80%,订单正如期交付中。

  作为一家充电机系统产品与DC系列产品月生产能力均逾50000台,并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核心技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道路上,有条不紊地奔跑着!

  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奥蒂电控在流水线上也不甘落后,采用机器人操作方式,在减轻员工操作压力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疫情爆发后,杭州奥蒂电控有限公司按照区、街道两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为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复工复产有序,奥蒂电控深入开展对员工的宣传科普,提升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与自我保护意识,并积极采购口罩等物资,为员工提供物资保障。同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每天两次开展集中消毒,做好卡口体温测量、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分散就餐等,不给疫情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