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你的企业“健康”吗?新塘街道对企业上门开展“健康”诊断,助力企业有序复产

时间:2020-03-02 08:55:36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会同卫生部门,成立驻企健康指导服务小组,对辖区内规上企业、科创园内企业等近300家企业,分批分组,一一上门开展“健康”指导,帮助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为加速复产强化防控保障。

  驻企健康指导服务小组对企业内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制度、员工健康申报和监测制度、精减会议制度、日常清洁与消毒制度、分餐或错时就餐制度以及发热病人报告制度等制度进行检查,并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分别给予指导意见,要求企业对未完善的制度立即落实整改、修补完善,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各健康指导员对所驻企业防控措施开展现场健康指导,包括企业对员工的健康监测、企业内部重点场所消毒、员工个人防护、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以及食堂、宿舍卫生管理情况等。通过细致的询问、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对企业防控工作不规范之处、不足之处进行落实整改,确保企业将制度落到实处、对疫情防控到位。

  同时,健康指导员还耐心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帮企业出谋划策,共克时艰。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新塘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战赢”。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做好对辖区复工企业的健康指导,帮助企业按下复工复产“放心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