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柳桥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7 11:34:24   来源:

  2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顾大飞、董祥富一行,赴柳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主任陈尧根,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等人陪同。

  “员工有多少回来了?”

  “柳桥实业员工90%的到岗率是如何做到的?”

  在听取街道和企业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后,裘超详细询问企业复产情况,对街道、企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要注重智慧经营,加强团队建设,尽量弥补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

  裘超表示,这次疫情是对党委政府执政能力的考验,一定要有对人民负责的理念和行动,要保持敏锐性、主动性,也要保持一颗真心。

  裘超指出,街道要使用“钉钉会议”等现代技术平台,通过远程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向企业宣传政策,确保政策传达、解读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要求企业要重点加强对域外疫情的防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要求企业要了解、梳理相关政策,争取政策红利、减少企业损失。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街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作汇报,并表态,街道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柳桥集团董事长傅妙奎汇报企业情况。

  据悉,柳桥集团自疫情爆发后,立即对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积极对接员工返萧事宜,顺利在2月10日获批同意复工,成为萧山区第一批备案复工核准企业,当前企业生产正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