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做好垃圾分类,强化疫情防控!副区长方军一行赴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0-02-27 13:39:51   来源:

  2月26日上午,萧山区副区长方军及区城管局等一行赴新塘街道调研疫情管控期间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俞林兴等人陪同调研。

  方军一行先后赴南江一号、万都晶典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两小区均实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模式给予肯定。

  方军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措施到位,同时要抓住工作重点,建立起专业化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流程,减少疫情传播途径,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水平与工作成效。

  随后,方军一行慰问了垃圾分类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此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方军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保洁和消毒杀菌工作,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同时要着力抓好垃圾分类处理、居民废弃口罩收集处置等工作,避免造成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