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复产进行时② | 产能恢复100%,订单发货不拖延!柳桥实业跑出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0-02-26 09:03:11   来源:

  一线员工返岗率已逾90%,产能已100%全面恢复!所有订单都已如期交付!年度销售额约30亿的浙江柳桥实业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尽展新塘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风采!

  扎实的防控举措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疫情爆发以后,柳桥实业积极落实区、街道两级要求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好抗“疫”防护墙,以扎实的基础准备,顺利在2月10日获批同意复工,成为萧山区第一批备案复工核准企业,顺利打响复产攻坚战。

  在厂区口设立体温检测卡点、进入严格登记,不过是最基础的工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每一位员工的防护意识,柳桥实业自复工以来,将整条宣传栏内容都设为疫情防控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针对公司内重点区域,柳桥实业每日派专人进行消毒,并设立专门废弃口罩垃圾桶,避免疫情再次扩散。对出现黄码、红码的员工,柳桥实业也单独设置隔离宿舍,严格落实居家隔离。

  新塘街道已全面落实驻企联络员制度,联线领导、联络专员每日都会奔赴企业,做好检查、指导、帮扶工作,重点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恢复产能。了解到企业一线员工返岗难的问题后,联络专员第一时间指导企业整理员工具体信息,向街道反映问题、提出建议。2月18日开始,街道陆续派发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返岗接送专车,为企业解决一线人员不足的燃眉之急。

  当前柳桥实业一线员工返工率逾90%,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企业正全速奔跑在复产跑道上。

  但剩下的10%缺口怎么办?考虑到一线操作员工已负荷较大,企业管理层经商量后一拍即合:所有管理人员全体下沉,轮班投入到技术要求较低、简单培训后便可胜任的一线工作中,为企业补上10%的缺口!在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柳桥实业终于完成对所有订单的如期发货,用“全力以赴”守住了柳桥人的决不拖延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