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找差距、抓落实 | 新塘街道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 16:13:00   来源:

  11月8日,新塘街道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茶娟、组员瞿波出席会议。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茶娟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茶娟指出,在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新塘街道班子领导准备充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同时,王组长对新塘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塘街道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为三点:一是突出重点抓班子。通过读书会、外出参观学习、学习交流、解放思想大讨论、走访调研、15个项目领衔破难等系列活动,以学促查,以查促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二是紧盯基层促覆盖。通过每周六送学上门、每月固定集中学习、每月固定志愿服务等,使学习教育覆盖到全部党员;三是多种举措促实效。通过各支部召开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街道召开各支部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各支部检视整改等活动,把问题摆出来,同时提出有力措施,提高群众幸福感。

  就街道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茶娟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要按照省委“自学五条”的要求,认真研读规定书目;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盯紧领衔破难及检视整改的问题,一条条销号解决;三是要抓好监督检查,要抓好各村、社区和两新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指导和监督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表示,下阶段,将以身作则,带领街道上下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扎扎实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街道班子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