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派出所开展人口管理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时间:2019-11-12 09:04:18   来源:

  为扎实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结合目前平安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全面压实各行各业的主体责任,自10月28日起,新塘派出所主导,街道发文,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人口管理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是新塘派出所在7、8月份消防整治攻坚行动后的又一次全所合心、全力攻坚,是着眼于强基固本、持续深化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的再一次精准发力、精耕细作。11月6日,新塘派出所进行了集中攻坚,主要对辖区内的实有人口进行检查,按照“一标三实”的要求对户籍人口进行梳理,对“互联网+旅馆式”出租房屋管理工作进行核查,对各村(社区)出租房、长租(单身、蓝领)公寓、物业服务企业、建筑工地用工单位进行居住登记管理、出租房屋管理检查,通过这几大抓手,持续加强社会治理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治。对于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后,仍不履行房屋租赁管理责任的房东、用工单位、商家、物业,依法依规给予顶格处罚。

  截止目前新塘派出所共清查流动人口975人,走访出租房屋376间,检查住房公寓、物业、建筑工地用工单位79家,已经下发整改责令通知书161份,处罚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