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今天你涨“姿势”了吗?“美丽新塘—美丽厂区”创建知识竞赛喊你来看一看!

时间:2019-11-06 15:38:37   来源:

  为倡导广大职工在平时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 、低碳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和水平,更好地推进街道美丽厂区创建工作,11月5日,新塘街道总工会联合柳桥集团举办“美丽新塘—美丽厂区”创建知识竞赛。萧山区总工会副主席俞益钢,新塘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富永福,以及各参赛企业工会主席出席本次比赛。

  来自街道范围内的科尔集团有限公司、柳桥集团、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华隆羽绒、杭州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银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奥兰特家纺有限公司、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金丝源时装有限公司、浙江万翔寝具制品有限公司、浙江金利发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杭州和通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4个单位组成了14支代表队,共42名企业职工参加。

  萧山区总工会副主席俞益钢发言

  新塘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富永福发言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2轮,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与风险题四种形式,题目内容包含垃圾分类、生态环保、急救常识等知识。比赛过程既紧张刺激,又轻松愉快,各队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发挥出色。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华隆羽绒获得一等奖,浙江奥兰特家纺有限公司、柳桥集团获得二等奖,杭州金丝源时装有限公司、浙江圣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尔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集体合影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扩大广大职工知识面,同时培养广大职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将垃圾分类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中,将意识转化为行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尤其是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