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4 09:19:09   来源: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塘街道班子成员深入村、社区、企业等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通过集体研讨,最终确定15件领导干部领衔破难课题。随后,班子成员对各自领衔课题进行多方走访,研究制定解决问题方案,倒排时间抓落实,真抓实管,切实解决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

  近日,新塘街道召开班子领衔破难调研成果交流会,对领衔破难问题调研情况、解决方案、进度情况等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首先对其领衔破难的课题“东康路截弯曲直”进行了交流,由于新螺路以北的东康路与新螺路以南的东康路不在一条直线上,为平行线,因此该路口交通情况复杂,易发事故,经常拥堵,周边村社对于该段道路截弯取直呼声较大。随着主题教育的推进,该路段的痛点也被提上议事日程。郑书记紧盯项目,目前东康路截弯取直工程涉及的企业已完成评估和拆迁,预计于11月月底前能完成拆房,为道路建设腾出空间。

  随后,班子成员纷纷对各自领衔破难的课题进行了交流。截至目前,15个课题已有5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