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新塘街道组织开展“检视剖析大查摆,为民解忧大比武”活动

时间:2019-11-04 09:28:00   来源:

  为使主题教育在抓整改中见实效,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10月28日,新塘街道组织开展“检视剖析大查摆,为民解忧大比武”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上,10名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其他支部也进行了书面交流。

  此次活动,各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的要求,对标对表剖析查找自身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和党内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聚焦发展堵点、民生痛点、治理难点,查找本地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专项整治,查找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突出一个“改”字,比一比整改举措,赛一赛整改进度。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