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八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9 10:53:27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6日下午,新塘街道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联系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首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交流,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政治根基,不断健全新塘各级党组织的制度,完善管理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时刻保持强烈的自我革新意愿和动力,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认识,服从党的领导,履行党交给的职责和使命,提高对正风肃纪的认识,带头遵章守纪。

  郑建明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坚持把主题教育抓在实处,着力突出五个重点,即学透精神、立查立改、做好结合、有所创新和营造氛围。

  随后,其他班子领导干部围绕“八个专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打造过硬作风,筑牢廉洁底线,提升为民情怀,提高业务能力,为推动新塘发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