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的灌篮高手?第二届“新羽杯”职工篮球比赛又来啦!

时间:2019-10-29 10:59:15   来源:

  10月9日,由新塘街道总工会、街道团工委主办的第二届“新羽杯”职工篮球比赛在南都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内的柳桥集团、华英新塘羽绒、科尔集团、新塘街道机关工会、万翔寝具、火炬羽绒、云创直播、区人民医院、区技师学院、交警新塘中队以及利达评估公司等11支队伍133余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共为期17天。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分为两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各小组积分前两名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1-4名。

  “注意注意,快,回防回防!”篮球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随着比赛的深入,愈来愈浓烈,两队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现场欢呼声、口哨声以及鼓掌声铺天盖地。

  最后,火炬羽绒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交警新塘中队获得亚军、万翔寝具获得季军、区人民医院获得比赛第四名的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发职工干好工作饱满热情的初衷,凝聚广大职工朋友的思想共识。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各位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技术交流与切磋的平台,还使得大家在提升篮球水平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是展现了广大职工坚韧不拔、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