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井头王社区城中村改造户代表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1 09:41:17   来源:

  为更好明确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新塘街道井头王社区城中村被征迁户积极性,顺利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10月13日,新塘街道召开井头王社区城中村改造户代表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李天池以及征迁组工作人员、井头王社区城中村被征迁户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指出,城中村改造是推进城市化的有力抓手,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手段,是我们井头王村的大事,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希望广大征迁户积极支持配合征迁工作。这次征迁工作我们街道组织专门人员,聘请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公平公正地开展征迁工作,请大家在征迁过程中要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偷盗安全、拆除过程安全以及纠纷安全五种安全。并明确将坚决打击造谣生事等行为。同时呼吁尽早租房,避开租房高峰。

  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李天池部署具体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李天池在会上介绍了前期征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具体政策、时间安排,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从顾全大局、仔细算账、把握节点、确保安全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上下同心,做好征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