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五水共治”在行动

时间:2019-06-28 08:56:57   来源:

  6月25日,街道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裘慧波和孙海刚检查五联村、娄下陈村等多个村社区五小水体整治情况,检查水体水质、河岸绿化、小微水体公示牌信息等情况,随即通知相关村社区进行整改。

  6月26日,区农业农村局和河道管理处督查里自横河整治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萧山区美丽河道的创建工作。

  6月27日下午,新塘街道“五水办”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美丽河道里自横河项目推进会,施工单位汇报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项目设计变更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街道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目前正值主汛期,桥梁建设过程中要做好防汛准备,各项工作开展需提供书面盖章依据,要规范施工。要求监理单位做好材料进场验收,加强日常巡查监督,确保施工质量及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