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郎家浜、下畈朱社区居民喜获新房

时间:2019-01-17 10:35:31   来源:

  昨日,新塘街道郎家浜、下畈朱社区的385户征迁户拿到了黎南名苑小区新家的钥匙,结束了6年的过渡期。

  上午9点多,黎南名苑小区交房区域迎来了第一批回迁户,瞿先生是最先拿到新房钥匙的回迁户之一,他一个人代表全家拿到了六套房子的钥匙。“等了6年,现在拿到钥匙很高兴。”

  朱先生带领记者参观了他的新家。“这套26楼的房子我们打算一家五口自己住,现在已经计划好了新房的用途。”朱先生说,之前摇号抽房的时候自己紧张得一个晚上没睡好,幸好运气不错,抽到的新房都很合心意。摇号之后一家人也来小区实地参观过几次,在比较了几套房子的户型、结构之后,他们决定把新家安在这里,现在希望能早一点搬进新家。“打算1月18日开始装修,争取早点完工。”

  据了解,黎南名苑小区共有1341套房子,分为70㎡、90㎡、120㎡、140㎡四种户型,小区位于金城路与新城路交汇处附近,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也比较齐全。(通讯员 冯婷婷 记者 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