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郎家浜、下畈朱征迁区块安置房分房到户

时间:2018-11-29 09:06:54   来源:

  昨日,对新塘街道郎家浜、下畈朱两个村(社区)征迁户而言,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日,他们在蓝天宾馆分房现场领到了期待已久的新房。

  据悉,除去少数选择货币化安置的征迁户,此次参与抽房的共有385户,当日全部分房到户。

  此次分房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安排的房源有1341套,70㎡、90㎡、120㎡、140㎡四种户型,并根据安置户抽房签到先后顺序,确定抽房顺序号。整个分房过程由湘湖公证处进行公证。

  下畈朱社区的朱大哥第一个上台抽号,抽了五套房。他说:“凌晨两点多就来了,在外过渡6年,今天参加分房,心里很激动,看到抽号结果,很开心。去小区看过,对户型和环境都满意。”

  据了解,郎家浜、下畈朱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小区名叫黎南名苑小区,位于金城路与新城路交汇处以西,总建筑面积为216147.62㎡,其中含9幢29-30层高层住宅。该项目曾荣获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记者 王艺霖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