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3家餐饮店铺限期整改

时间:2018-11-26 10:07:22   来源:

  近日,新塘街道指挥室联合属地新塘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环保所城厢中队等部门,对辖区内餐饮业进行集中整治。对不达标的3家店铺,执法部门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为切实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前段时间,新塘城管中队对新塘范围内的32家餐饮店铺(包括烧烤店)进行地毯式的排查,摸清了底子。此次是对前期排查中未整改的店铺进行专项整治检查行动。整治检查内容包括店铺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安装有油烟净化装置、有无专用油烟通道、排放的油烟是否达标、是否扰民等。

  下一步,新塘将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辖区内餐饮店铺、烧烤摊位的占道经营、油烟排放、噪音扰民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取缔,维护辖区内良好的环境面貌。(冯婷婷 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