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重阳敬老暖人心

时间:2018-10-23 09:51:17   来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10月16日上午,四季花城社区一楼乒乓球室人头攒动,社区组织吾爱吾老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 重阳敬老暖人心”主题活动,吸引来百余名居民参与。


磨刀现场有秩序的排队


理发服务


义诊

  此次便民服务为居民们设立了理发、量血压、磨刀、义诊等服务项目在本次便民服务活动中汇聚一堂,各个项目有序开展人气爆棚。上午9点,志愿服务队员们带着服务工具来到各自分配的服务区域,很快投入到义务服务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磨刀服务,居民们临到“事面”就早早地拿着剪刀、菜刀等排队领号,整齐有序的按照先后顺序排队磨刀。理发服务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参与,还有一些没有轮到的,耐心地一边驻足观看。义诊服务请来的老年病专家,刚坐到会诊台便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耐心地回答着居民的问题,活动现场瞬间变得热闹起来,老年居民们都不约而同排好队等待医生的会诊,一旁的服务台医生们量血压等服务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大家开心得领重阳糕

  最后,吾爱吾老志愿者服务队还在现场分发重阳糕,“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搞,给我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也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在场的孙阿姨高兴地说。今后,社区将进一步搭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平台,了解社区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文、摄 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