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九九重阳”游艺活动

时间:2018-10-17 14:24:32   来源:

  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6日下午1点半泰和社区开展“九九重阳”游艺活动,近500名社区老人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参与者在入口处领取计分表后便可到项目点参与游戏,本次游艺活动由踢毽子、夹弹子、投篮、套圈、保龄球、科普知识大比拼、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10项符合老年人身心特点兼具趣味性的项目组成。活动现场,以六七十岁结伴而行的老人为主,也不乏不少带上孙子孙女一起来玩耍的,更有一些满头白发由子女陪伴而来的高龄老人,他们都充满兴致勃勃、充满“斗志”。老人们一起拉扯家常、加油鼓劲、传授秘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老人朋友都可凭领取小礼品一份。此外,活动也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老人们传递了科普知识、垃圾分类方法。另外,吾爱吾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带来免费理发、免费磨剪刀、免费中医咨询等服务,老人们也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棒,都是他们特别需要的服务项目。

  重阳节游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老人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讯员 金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