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社区欢度重阳活动

时间:2018-10-17 16:16:43   来源:

  金秋十月,重阳已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10月17日上午,汇宇社区开展了“温暖重阳”的慰问活动,向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牛奶、食用油等慰问物品,给社区老年人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社区希望通过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17日下午,汇宇社区组织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前往新塘高铁公园游览;在公园的广场上组织了趣味套圈活动。“看看我又套中一个圈!”广场上热闹非凡,一位老人正为自己玩套圈游戏获得小奖品高兴的欢呼,居民们也在相互交流套圈经验。吾爱吾老的工作人员也为参加活动的老年居民提供重阳糕,向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游览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老人们充分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夕阳未晚,风景恰好!(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