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吕才庄社区慰问90岁以上老人

时间:2018-10-17 16:34:12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吕才庄社区居委会书记于永福和主任吕海泉带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的老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这是吕才庄安置以来第一次重阳节书记和主任慰问社区老人。在上门的过程中,老人们可激动了,口口声声说谢谢,书记和主任分别和他们握手,亲戚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祝愿他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其中有一个抗战老兵,拿出纪念章,一定要和我们合个影,那个表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脸上只是挂着笑,眼眶都红了。

  在2018年的重阳佳节之日,吕才庄社区发放了60周岁以上老人重阳节福利,总共是325人,发放65000元;街道老龄协会也发放了90岁老龄每人300元的福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也送上了现做的重阳糕,水果和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