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敬老院老人

时间:2018-10-12 09:04:37   来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下午,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可荣一行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


看望紫霞村百岁老人蔡金梅

郑建明、俞可荣一行首先看望了紫霞村的百岁老人蔡金梅。郑建明为蔡金梅老人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与健康状况,叮嘱家属、村干部要多陪陪老人,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蔡金梅老人100多岁了,健康状况良好,除了听力有点不好,口齿很清楚,还会穿针引线。



慰问新塘敬老院老人

随后,郑建明、俞可荣一行走进新塘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慰问金与节日祝福,参观了敬老院食堂、活动室和老人房间。

郑建明希望老人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加强锻炼,热爱生活,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同时还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