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打造城区南部新中心 产城融合新标杆

时间:2018-09-17 10:59:00   来源: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   郑建明

  着眼于当前新塘发展的现状,我们深刻认识到,新塘正处于加快城市化,打造城区南部新中心的关键时期。在新阶段、新形势、新情况下,必须谋划好发展蓝图,以城市化带动,促进发展要素集聚提升、城市功能提升、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提升,实现经济繁荣,城市亮丽,社会和谐,人民富裕。

  下阶段,新塘将紧紧围绕打造“城区南部新中心,产城融合新标杆”的目标定位,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争先创优,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全面开展“大对标大讨论补短板争先进”活动,自9月初开始到12月底,以街道机关、各村、社区党组织为主体,全方位开展一次大对标大讨论、补短板争先进活动。二要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多措并举,加快“腾笼换鸟”,完成新螺路沿线30家羽绒羽毛企业的征收改造,加快安徽宣城羽绒产业园区二期1500亩空间的规划建设,实施跨境电商迁扩建工程,积极谋划沿03省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走廊。三要大力提升城市品质,确保完成2个整村农户签约和2个村村民安置分房工作,全面推进“新塘综管”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垃圾分类”等民生实事,长效推进“五水共治”等工作。四要压实平安建设责任,对未拆迁的19个村(转制社区)全面实施“互联网+旅馆式”管理改造,完成3个安置小区智慧化建设。五要打造新塘铁军队伍,充分发挥“新塘大讲堂”等载体作用,坚持实干导向,全力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争先意识,打造一支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