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商业城开展垃圾分类微测试

时间:2018-09-11 17:57:29   来源:

  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垃圾分类实际成效,近期,萧山商业城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微测试”的一系列分类知识测试。

  商业城管委会、开发总公司领导对垃圾分类工作十分重视,专门对垃圾分类测试的活动参加对象、组织形式等作出具体指示和要求。商业城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微测试活动,加深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深度。

  为扩大活动参与面,明确参加垃圾分类知识测试的对象,各科室、部门共110人参加测试,同时,为调动参与的积极性,从题库中选择10道题目,采取单选、图文选择等形式,增强了测试人员的直观感受。测试通过建立参考人员的微信群,统一发送垃圾分类测试资料与考题连接,集中测试,提高测试成效。

  此次测试提升了员工们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熟知度,这不仅仅是对前期商业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提高了员工对各类生活垃圾的辨别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度、参与度和投放准确率,为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城市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吴春友 金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