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20名优秀青年即将奔赴军营

时间:2018-09-07 17:41:31   来源:


  萧山网讯 9月6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20名新兵身着军装,佩戴红色光荣花。他们即将从这里启程,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入伍新兵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手中庄严地接过入伍通知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讲话。蔡雁对20位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新兵家长培养孩子,支持孩子入伍表示感谢。蔡雁与新兵们分享了一则有关竹子的励志小故事,鼓励每一位新兵到达部队后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磨练自己,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品质过硬的优秀士兵,为家乡争光!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讲话。李建峰分享了自己当兵的经历,同时鼓励新兵入伍后要始终坚定当兵的信念,多磨练自己,快速成长起来。李建峰提出,新兵在部队应与家庭和街道人武部多联系多沟通,新塘街道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街道人武部副部长王铭泽通报2018年新兵去向和启运时间地点安排。



  20位新兵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家乡人民的希望,时刻牢记领导的嘱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事技能,争当优秀士兵,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作贡献。


  欢送会后,全体入伍新兵拍摄了集体照留念。(记者 徐心瑶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