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雷霆”行动吹响集结号,严管严控守护平安

时间:2018-09-02 09:31:00   来源:



  萧山网讯  昨晚,夜幕降临时,新塘街道办事处门前广场上,警灯闪烁、警察蜀黍整装待发。为了全面营造严打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街道社会面平稳有序,9月1日晚7点,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新塘街道平安创建攻坚暨“雷霆”专项行动启动。

  街道机关、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中队、交警新塘中队、公安派出所、新塘综管、村三委负责人共同参与。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宣布行动启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主持启动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布置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街道、派出所和下沉街道“四平台”的职能部门,组织专业力量来到塘里陈社区进行地毯式、全要素排查。检查范围包括流动人口集聚区域、治安状况复杂区域、刑事案件多发区域以及黑恶犯罪可能滋生的治安乱点等。

  检察人员首先来到位于塘里陈社区的一家量贩式KTV,在仔细查看相关证件之后,随机抽查了几个包厢,核实人员身份,消除治安隐患。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社区出租房、沿街店铺、宾馆进行排查。

  接下来,新塘街道将常态化开展“雷霆”系列专项行动,联合多方力量,对辖区内治安状况、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行动是对各类黑恶势力的一次震慑,街道将借此机会切实落实责任,坚实守土有责,梳理相关工作,广泛发动群治群防等社会力量,进一步提升治安防控水平,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