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社会综合治理管理大队竞岗演讲会

时间:2018-08-28 17:25:31   来源:


  萧山网讯 随着新塘街道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街道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城市建设、消防安全、五水共治等方面出现了一些短板。为更好地进行治理,补齐“短板”,街道计划成立一支社会综合治理管理大队。8月28日上午,通过前期民主推荐、评议推选出来的24位同志参加了竞岗演讲。


街道综合治理和民政科科长寿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街道综合治理和民政科科长寿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竞岗演讲是组建社会综合治理管理大队的重要环节。队伍能否带好,要看带队的中层干部自身业务能力是否够硬、够熟练。希望竞岗者在演讲中,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好的状态,向大家展示自我。


竞岗人员风采

  “在工作中要多听,在于同事的对话中,与百姓的沟通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

  “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加强管理能力,将隐患扼杀的摇篮里,将问题解决在投诉前。”

  ……

  24位竞岗者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台,“亮优势”、“晒本领”,围绕岗位认识、竞岗优势、工作设想等进行演讲,表态度,表决心,接受组织的考验。


  新塘街道社会综合治理管理大队将划分6个区块,并成立一支机动中队。此次竞岗,共推出正、副区队长,机动中队队长、副队长共14个岗位,竞岗演讲后,还将开展考评、面试等环节。大队还将采取“后备干部”模式,在工作、考核考评中发现人才,储备人才,使街道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更好地开展。(记者 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