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城中村改造评估提前两天完成

时间:2018-08-21 11:27:50   来源:

  昨日,新塘街道董家埭、油树下社区城中村改造评估工作正式落幕,比计划时间提前两天完成,这其中所闪现的是党员干部群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精神。

  55岁的章卫堂是油树下社区主任,他所在的征迁一组早在8月18日就完成了58户征迁户评估工作。在这之前,章卫堂因为胰腺炎住院两周,刚从病床爬起来,就支撑着身体赶到征迁指挥部参与工作,连续高强度工作让他的病情出现反复:连续4天发高烧,每天都得到医院打吊瓶才能扛过去,短短一个月瘦了12公斤。

  “我就是油树下社区的大家长,我不来谁来!”凭着这股气,章卫堂每天7点上门挨家挨户参与评估。他所在的第一组征迁情况复杂,产权问题、户籍问题、家庭矛盾比比皆是,但章卫堂在油树下社区待了十来年,对居民的情况了然于心,怎么安抚群众,怎样妥善解决,他心里有一杆秤。身为党员干部,他身先士卒,自己的房子早在8月8日就第一个完成了评估。社区居民说,章卫堂是“靠得住”的社区主任。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前两天完成470余户的评估工作,新塘党员干部靠的是责任担当,是逢山开路,遇河架桥,敢啃硬骨头,敢碰难题,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气概。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稳步推进董家埭、油树下社区的城中村改造进程,争取早日腾出空间,为南站高铁新城建设、“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创造良好条件,作出新的贡献。预计将在今年9月底至10月初开展签约工作,10月底前完成腾房清场交地。(王艺霖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