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召开董家埭、油树下社区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07 08:59:47   来源:


  萧山网讯 上个周末,新塘街道召开了董家埭社区、油树下社区城中村改造户代表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今年新塘街道第二轮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序幕。8月6日上午,新塘街道召开董家埭、油树下社区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董家埭、油树下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

  郑建明要求,要做到“八个坚持”,全力传承和深化良好工作作风:坚持从零开始、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坚持做深做透前期、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坚持各司其职,村社区、工作组、其他人员分别履行好主体责任、工作责任、配合责任。坚持宣传开道、部门配合,形成浓厚的征迁工作舆论氛围。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杜绝闹中取胜、拖中取胜。坚持安全第一、确保稳定,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房子拆下去、干部形象树起来、百姓中留下好口碑。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征迁工作和其它工作两不误。

  郑建明进一步要求,要做到“三不一满意”,确保征迁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小干部干大事业的豪气,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实现“一点不乱、一户不留、一事不剩,老百姓满意”的目标,向区委区政府、董家埭、油树下470多户征迁农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顾利江布置工作

  董家埭、油树下两个社区城中村改造共涉及农户470余户,目前,征迁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根据安排,征迁工作人员将于8月7日进驻征迁指挥部,挨家挨户发放通知,发放相关资料,8月8日起,会同有关单位开展评估工作,预计9月底至10月初开展签约,争取10月底前完成腾房清场交地。(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