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行“八八战略”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07 08:52:27   来源:


  萧山网讯 7月1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八八战略”决策部署15周年的日子。省委召开“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动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使之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之际,8月6日上午,新塘大讲堂第七期开讲,新塘街道邀请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明带来了《浙江经济运行形势及落实八八战略的举措》的专题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学习。


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明做讲座

  在讲课中,张建明老师回顾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根据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结合我省发展情况和优势,提出并实施“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他说,新塘街道全体干部要掌握“八八战略”的精髓,对标省委发展战略——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建设特色小镇、启动大湾区建设等,寻找适合新塘的发展道路,在新时代续写发展新篇章。


图解“八八战略”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建明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八八战略”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了然于胸;要在推动新塘发展上下功夫,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新塘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萧山城区南部新中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对“八八战略”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加油干,为新塘打造萧山城区南部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