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无违建”创建暨辅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4 19:07:00   来源:

  萧山网讯 今天是周六,新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联片联村干部,部分村社区书记、主任并没有休息。下午一点,接近一天最热的时候,全体人员来到娄下陈村辅房整治现场,观摩该村强势推进辅房整治工作的情况。


现场观摩


不惧高温,强势拆除


  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街道“无违建”创建暨辅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讲话。郑建明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要进一步营造整体氛围,加快整治进度,完成更多指标,干部要下定决心。要认清形势,切实解决思想问题。不要想法太多,不要做“老好人”;要增强信心,要比学赶超,要抓住机会。要各方合力,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要抓紧时间、加大力度、强化保障、抓好结合、加强督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顾利江传达了区级会议精神,布置下阶段工作。要下定决心,抓目标、抓标准、抓措施、抓结合、抓保障、抓考核、抓督查、抓长效、抓创建,坚决完成无违建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村社区书记、主任汇报拆除进度等情况


桥南沈村拆除前


桥南沈村拆除后


娄下陈村拆除前


娄下陈村拆除后


联华新村拆除前


联华新村拆除后

  相关村社区书记、主任汇报了辅房摸底、拆除进度、下步计划等情况。(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