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致敬高温一线的坚守!新塘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8-03 14:37:05   来源:

  萧山网讯 8月2日,新塘街道领导、街道总工会班子成员兵分两路,为高温天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困难家庭以及小候鸟们送上高温防暑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可荣、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洪泉良、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富永福一行来到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看望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街道总工会女职委主任李飞玲一行来到柳桥集团、杭州华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为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小候鸟们送去清凉慰问。广大一线职工切身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切和关爱。


  同时,街道领导也对暑期小候鸟班的孩子们送去了清凉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小候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他们在父母身边,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生活。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教育的相关措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


  防暑降温工作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安全生产,也关系到职工的职业健康和生命安全。街道总工会要求,各企业单位务必强化责任意识,要把服务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放在当前工会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上。严格落实高温津贴的发放工作,统筹用好工会各方面资源,合理安排或调整劳动者夏季高温期间的工作时间,切实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