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团工委开展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27 18:06:33   来源:


  7月26日下午,新塘街道团工委根据共青团区委要求,开展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回顾总结了共青团新塘街道在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村、社区、企业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团校牛岳老师来讲课,牛老师以三个小问题为开场白,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现状。随后开始讲述有关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此外,牛老师还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党中央致词、工作报告、《团章》等内容。最后,鼓励广大青年能够不断努力提升政治和业务素养,从而成为能担当的好干部。

  在牛老师讲课结束后,新塘街道团工委书记来一楠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村社区的团支部书记能积极带头做好青年志愿者工作,在辖区内加强对困难青年进行帮扶关注,共同为建设美丽新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