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派出所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机开通

时间:2018-07-26 11:07:52   来源:

  新塘派出所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机开通

  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机3分钟完成自助签注

  总有一些“马大哈”没注意港澳通行证上的签注,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港澳通行证签注过期了,然后赶紧上网预约去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续签手续。其实不用这么麻烦,24小时港澳自助签注机随时可以搞定。

  近日,新塘派出所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两台崭新的港澳自助签注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南片地区的群众今后去办港澳通行证续签,只要跑新塘派出所就可以了。

  只要你是浙江省常住户籍人员(特殊岗位人员除外),只要你持有有效的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最快只要3分钟就能轻松完成港澳旅游签注手续,而且新塘派出所的港澳自助签注机是24小时开通的。

  新塘派出所出入境自助服务区位于新塘街道南秀路(新塘科创园对面)新塘派出所西侧,出入境自助服务区须刷二代身份证进入,前往申请签注的时候请一定要带好二代身份证。

  自助签注机只受理本省常住户籍居民的港澳再次签注申请,所申请签注的有效期不能超过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自助签注机提示不能办理的申请,请到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办理。

  此外,签注费每次15元,自助签注机只收5元、10元和20元纸币,不找零,请大家务必准备好零钱。(文/摄 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