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拒绝毒品,共享幸福——新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0 14:29:09   来源:

  毒品不仅威胁健康,还威胁着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毫不夸张地说,毒品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打好禁毒战争任重而道远。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新塘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杭州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主要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向各村、社区发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横幅5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区禁毒办下发禁毒宣传单200余份,广告展版20余张;会同派出所、妇联、团委、卫计、交通等部门去涝湖村开展6.26“拒绝毒品、共创无毒家园”的活动;和区禁毒办去余杭良渚强戒所进行一次宣传帮教活动;组织各村、社区人员于6月15日观看禁毒主题电影;

  深入车站、学校、单位、农村等人流量聚集区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活动。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活动中,自觉远离毒品、永不沾毒,为创建“平安新塘”“美丽新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