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互联网+旅馆式”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14:26:13   来源:

  7月16日上午,街道5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旅馆式”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这段时间来的进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明、办事处主任蔡雁、人武部部长李建锋、新塘派出所所长王胤、综治科科长寿国庆及19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和街道消安办参加。

  会议由已整改完成的新丰村主任沈妙松率先进行汇报,“消防安全工作是一个长期,经常性的工作,在工作人员方面要强化组织性、统一管理,在平时检查中不能带着目的性的工作,必须挨家挨户进行严格排查”。紧接着其余的18个村(社区)书记各自对“互联网+旅馆式”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沟通交流。交流中蔡主任也对一些好的方法,像裘江新村书记孙关清提出的签订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时间由房东自己提出,进行整改“倒计时”等进行建议。

  随后综治科科长寿国庆对各村(社区)汇报中反映的指导员人数不够导致指导力量不足、消防不整改“钉子户”的处置、道路车辆乱停等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及方法建议。

  在听取了各村(社区)的汇报后,党工委副书记李明、办事处主任蔡雁希望各村、社区通过这次会议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明确目标,加快推进“互联网+旅馆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