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重点拆除涉及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

时间:2018-07-17 12:03:00   来源:

  近年来,新塘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不仅为新塘旧貌换新颜,还为新塘新一轮的发展腾出了新空间。破立之间,有力推动了新塘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和汛期的到来,雷电、暴雨、台风等灾害性天气将趋向频繁,新塘街道对涉及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重点拆除。



  拆除停车场简易棚,拆除前后

  位于朱家坛村的高压变电站,紧挨的就是传化物流基地的停车场,停车场内擅自搭建的简易棚在台风期间有可能对变电站造成安全影响,街道城管科立即组织人员对十余个简易棚进行了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通道建筑

  位于萧绍路455号的半爿街菜场,火灾烧毁后的通道建筑因多方面原因一直未被拆除,考虑到该通道建筑年久失修,火灾后承重能力不足,顶层略有形变,给人员进出带来的安全隐患愈加明显。街道在联系多方单位后确定对该通道建筑进行拆除,并及时落实专业拆房人员和机械设备进行安全施工,把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

  今年,新塘以“杜绝新违建、拆除旧违建、创建无违建”为工作目标,继续强势推进拆违控违工作,确保全年拆除违法建筑26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建立健全防违控违体系,积极争创“基本无违建街道”,全面形成违法建筑长效管理机制,为新塘打造萧山城南新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