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烈日当空,新塘街道迎双评热度不减

时间:2018-07-16 09:09:44   来源: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卫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文明程度是一个城市的品牌和形象,是萧山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城区的重要软实力支撑。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和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是今年新塘推进城市建设的“硬仗”。

  7月15日上午,为了在双评工作中力争优异的成绩,新塘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会同新塘派出所、市场监管局新塘所、城管新塘中队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带队,对辖区内有关社区、菜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郑建明一行先至广泽小区,重点对小区内部环境和卫生状况等内容开展检查,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有关单位把社区卫生清洁做到常态化,以常新的面貌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在新南郡嘉苑,郑建明一行重点对新南郡嘉苑的楼道堆积物进行了检查,要求社区和物业公司软硬兼施,不仅要对住户多次进行劝导,还要以硬手腕对楼道堆积物进行彻底清理,加大整治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双评任务。



泰和菜场



塘里陈菜场

  郑建明一行至泰和菜场、塘里陈菜场后,对菜场摊位卫生情况和占道经营进行了检查,要求菜场管理人员对此类现场立即进行管控,并且长效持久的维持秩序,为辖区卫生整洁添砖加瓦。



  郑建明一行最后来到涝湖村,这里属于城郊结合地带,市场监管局新塘所对无证经营的小店责令停业整顿,郑建明要求村里对此片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还村民一条整洁道路。

  郑建明最后强调,迎检迎评工作不是一时的,全街道要借助这次双评契机,加大卫生整治力度,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切实巩固整治成果,为群众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建设萧山城南新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