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开展复评迎检现场督查

时间:2018-07-02 10:11:05   来源:

  为全力做好浙江省文明区复评和中央、省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上周,新塘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工作小组前往泰和社区、文源社区,重点针对楼道乱堆放、绿化带杂物堆积、电动车乱充电、消防通道乱停车、路边餐馆卫生等问题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工作小组首先来到泰和社区,检查小区内道路两侧和公共厕所的卫生情况。在仔细查看后,督查组成员纷纷点赞,“公共厕所整洁干净,泰和社区‘厕所革命’措施有力、到位。”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督查工作小组又前往文源社区进行抽查。在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一行人来到社区新建的一处电动车可充电停放点,发现电动车摆放得整整齐齐,这样大大减少了电动车的充电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之年,我区将接受浙江省文明区复评等“五场大考”。作为全区城市化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新塘街道已经擂响迎评战鼓,重点对社区环境乱象、背街小巷乱象,电动车乱象、共享单车乱象、市场内部及周边乱象、“五小”行业乱象、城市绿化带卫生等进行督查整治,争做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践行者、维护者。(王艺霖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