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喜大普奔!新塘百姓迎来天然气迈向安全新生活

时间:2018-06-29 10:29:00   来源:


萧山网讯 6月28日下午,新塘街道与杭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中燃”)顺利签署天然气进村入户协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可荣、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顾利江、街道副主任徐建其,杭州中燃总经理沙伟、副总顾群飞出席签约仪式。

顾利江主持会议,街道17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和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建明表示,天然气进村入户是一项惠民工程,辖区内老百姓也有着强烈的意愿,为了让老百姓生活更加便利,街道必须扎实努力完成这项工作。

要加快推进天然气进村入户的进程。天然气进村入户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一环,是增加全街道人民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必须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要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村、社区干部要做到政策心中有底、资金灵活掌控、工作程序到位、宣传发动全面,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

要全力协调好工程相关推进事宜。工程实施过程中,街道相关科室要全面做好与杭州中燃以及各村社区的对接工作,全力协调,同时希望杭州中燃也给予全方位支持。


顾利江说,目前,新塘街道19个行政村、转制社区中已经有4个正在推进天然气进村入户工作,余下的7100多户将逐步推进,街道将投入1400多万元,补贴每户2000元,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杭州中燃总经理沙伟与新塘街道副主任徐建其签订框架协议。


沙伟说,杭州中燃作为燃气管道工程的主要承办单位,积极响应区政府的号召,为更好地配合新塘街道“打造城南新中心”的思路,大力推进该项工程,努力让更多的新塘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天然气带来的“福气”。杭州中燃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确保努力配合实施,不折不扣,按时高效完成任务。

杭州中燃副总顾群飞与浙东村、裘江新村的村书记依次签订实施协议。顾群飞还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

天然气进村入户是一项惠民工程,辖区内老百姓也有着强烈的意愿,为了让老百姓生活更加便利,街道必须扎实努力完成这项工作。(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