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妇联精心pick的培训课程,姐妹们都点赞

时间:2018-06-28 10:59:00   来源:


萧山网讯 6月27日上午,新塘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关爱自己,幸福全家”等一系列妇女培训,来自街道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骨干参加。

活动首先邀请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许莹为大家带来“生活垃圾分类”的讲座。


许莹科长从我区目前的垃圾量、垃圾分类的质量、市民的参与率及垃圾分类运输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将易腐垃圾、废品及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小区的分类模式以及末端能力建设。

新塘街道妇联通过垃圾分类的讲座,旨在提高基层妇女对生活垃圾的分类意识,从自身做起,从每天的垃圾正确投放开始。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


随后,活动邀请西子大讲堂、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夏丁玲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关爱自己,幸福全家”女性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性关爱自己的意识,更好地推动女性身心健康关怀行动。

夏丁玲老师具有多年心理咨询经验,擅长婚恋情感,心理压力调试,职业困扰和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心理咨询。

夏老师以丰富的亲和力,包容、敏锐的咨询风格解答在座妇女提出的问题,并将故事和案例融入讲解,以轻松自在的讲课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发展与女性成长之间的关系,并为女性心理定势的形成、多种角色冲突、社会偏见和性别歧视等女性生存现状中遇到的挑战提供了宝贵建议。(记者 向超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