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18-06-26 18:04:00   来源:

萧山网讯 6月26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新塘街道平安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辖区内19个村、社区前往涝湖村召开现场会议,参观该村出租房屋“互联网+旅馆式”管理改造和电瓶车充电管理整改等相关工作。


随后,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暨交通安全奋战二百天工作推进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可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胤,区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队长陈永华出席会议,街道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和辖区部分学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雁肯定了去年的试点村——新丰村在“互联网+旅馆式”出租房屋管理改造等方面为治理消防安全隐患做出的突出成绩;鼓励畈里童社区、塘里陈社区、裘江新村村、涝湖村、西许村、五联村等村、社区积极与街道进行协调沟通,继续加快推进居住出租房屋“互联网+旅馆式”管理工作;并希望辖区其他村、社区全面推开相关工作。

在落实交通安全整治的具体措施上,她强调要按区委区政府的指示做到“隔、封、劝、治”四个字,具体措施包括:全方位宣传、全领域整改、全顶格查处、全要素保障。

蔡雁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快速度,奖罚分明,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明主持。

李明表示,不仅要在交通安全工作上警钟长鸣,还需要根据新塘街道的消防工作形势,结合各村、社区辅房、出租房的整治,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并就新塘6月以来相关综合维稳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平安建设是民生实事,需要街道上下逐级管理、共同参与。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李建峰布置消防安全暨交通安全奋战二百天具体工作任务,并公布街道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名单,明确街道各职能科室的协调分工等。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胤对2018年新塘街道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区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队长陈永华就全区道路交通整体状况和新塘街道具体的交通状况进行了通报。


涝湖村党委书记陈伟东在会上做了关于开展好相关工作的表态发言。


消防安全暨交通安全奋战二百天工作推进期间,街道上下不仅要做好消防安全相关的各种改造管理工作,又要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然而平安无小事,它关系到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关系到社会的长治久安,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扬新塘铁军精神,全力以赴保平安!(记者 陈俊谕 通讯员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