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两岸走亲 同胞情深 | 台湾文化交流团到访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

时间:2018-06-22 15:47:00   来源:


  萧山网讯 近日,台湾南投县鹿谷乡文化交流团一行34人,在区台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新塘街道辖区的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萧山区农民书画院,受到协会和新塘街道负责人的热情欢迎。

  在简短热情的欢迎仪式上,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会长、萧山区农民书画院院长史文龙致辞。史文龙介绍了协会10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协会与省内外书画界朋友交流合作的情况。史文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同行到协会来交流、指导,共同为中华书画文化的传承、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致辞。他对南投县客人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新塘街道的基本情况。俞林兴表示,新塘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与海内外客商贸易往来频繁,当前正全力打造萧山城区南部新中心,希望有更多台湾客人来新塘走走看看,扩大交流合作,寻求共赢发展。

  区台办主任叶亚林在讲话中对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长期以来积极开拓两岸民间文化交流,特别是书画交流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把它打造成萧山与台湾交流沟通的一张金名片。



交流书画创作,互赠作品、纪念品

  欢迎仪式上,台湾南投县鹿谷乡文化交流团多名成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