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首日完成签约任务16%

时间:2018-05-30 09:17:33   来源:

  昨日,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房屋测量、确权、评估、公示等一系列工作后,新塘街道琴山下、金家浜两大区块启动了签约工作。据统计,截至昨晚下午5点,就有52户征迁户签约完毕,完成签约任务的16%。

  上午,琴山下、金家浜区块征迁指挥部办公室里,有不少居民带着已经准备好的房产证、身份证、土地证等相关材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签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整个现场虽然繁忙但井然有序。

  新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透露,围绕8月底前完成清场交地的目标,琴山下、金家浜区块城中村改造眼下已进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关键时刻,征迁铁军正对标对表,加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实现街道新面貌,发展高质量。

  在牢牢把握政策刚性的同时,新塘坚持提供以人为本的亲情服务,推进房屋征迁加码提速。家住琴山下社区的张玉方说:“之前评估的时候,他们征迁干部也挺辛苦的,挨家挨户上门,有些还要预约,政策也都是公开透明的,一碗水端平,我们也放心”。

  据了解,本次征迁涉及琴山下、金家浜社区征迁户共计335户。征迁区块是一个出租房多、外来人口多、小摊小店多的复杂区域。为了顺利推进评估工作,街道设立6个征迁工作组,以及后勤、维稳、宣传等工作组。(记者 王艺霖 通讯员 冯婷婷)